马世良堂小教室|易筋活络油,有效击退运动创伤,大人小孩都适用
2019-08-19 11:06:27

受访人:小李(化名,真名客户要求保密)

健身达人小李说:「易筋活络油」是我运动健身路上必备的小物。小小一瓶,蕴含了中医几千年的智慧和最先进的科技,不管是在路上,还是在家里,或者是工作中,都妙用无穷~

不管是去哪里,都会习惯性的带上一瓶易筋活络油,似乎有了它,就有了后盾。小时候,记得最深的味道就是易筋活络油,每每跌打扭伤了、或者被蚊虫叮咬了,妈妈就会给我涂上易筋活络油,一开始是抗拒的,后来慢慢也就习惯了。

每次运动前,我都会在关节肌肉处抹上易筋活络油,这样,大大的减少了运动过程中受伤的概率。保护关节和肌肉。



看到「马世良堂易筋活络油」大家一定都会有种熟悉、又亲切的感觉。在香港生活的都是用着长大的吧,它已经在香港畅销了半个多世纪了。


采用优质的中草药提炼而成,无副作用,专为年轻人及运动爱好者调配,以高质天然药料,配以采购自法国熏衣草油调制而成,气味清新芬芳。特别适用于运动创伤,消肿化瘀。有效活血散瘀、舒筋通络、祛风除湿、消肿解毒、舒缓关节及肌肉因扭伤或拉伤引起的痛楚。

▲适应症有:特别适用于运动创伤,消肿化瘀。


运动过程中,热身不足、姿势不正确或意外都会引致意外扭伤、肌肉僵硬、劳损、撞淤。


易筋活络油用的是铁罐外包装,携带方便,放在行李箱也不用担心会溢出来,玻璃瓶内包装,使用起来很方便;


对于日常经常会遇到的扭伤、红肿、瘀青、劳损,有非常好的效果。

↓将易筋活络油涂在疼痛的地方,轻轻推开、按摩。

▲一开始,会感受到一股清凉感;一两分钟,活络油就渗透进了肌理组织,然后会有微微的发热感,药效开始起作用了,三五分钟左右,疼痛感明显降低。


它不像其他的药油,又油腻又难闻,涂完后清清爽爽的,不但没有的贴布或喷剂的中药味,闻起来,还有很舒压的熏衣草味,让人以为是抹了什么高级的体香剂。




除了李先生外,我们还采访了一些各行各业的年轻人,一起看看他们的反馈怎么样。

一看就知道是个爱运动的小姐姐,她最在意的就是腿部的线条,常常因为跑步时间太长,导致扭伤和肌肉酸痛。

“以前运动酸痛我都会贴酸痛贴布,但还蛮伤脑筋的…因为一般的贴布都会有股中药味,而且撕下来,还会有残胶,有时还有过敏红肿的状况。


试用了这支「易筋活络油」一次解决了我这两个困扰,而且舒缓运动酸痛的效果真的不错!每天运动前涂一些在脚腕及大小腿肌肉处,基本不用担心运动完第二天会全身酸痛了”

有个可爱的小女儿:小阿姨

“在公司要长时间在计算机前作设计,回家还要侍奉三岁的女儿,喂她吃饭、帮她洗澡、抱她、陪她玩;长时间反复的动作,我手腕经常会觉得酸痛。用了「易筋活络油」后,疼痛的状况真的的舒缓不少。


我很想分享给和我一样的职业妇女们~对了!还有被蚊子咬、虫咬时也很好用喔,因为它有香香的熏衣草味道,帮我女儿涂的时候,她也不会排斥。”



长时间盯着电脑,保持一个姿势,一有空就捧着手机,你的脊椎可还好?职场精英:王先生


“工作中不是电脑就是手机!看新闻、找资料…真的离不开它。但长时间用手机和电脑忘了要休息和伸展,常常搞得自己脖酸、手也酸。


当老板送我他从香港买回来的「易筋活络油」时,原本有点排斥,因为我怕药油会有怪味,没想到竟然是熏衣草的香味,味道很可以!现在我每天都会在空档,用活络油帮自己按摩一下,酸痛感很快就能舒缓了。而且还可以缓解工作中带来的压力,有安神的作用。”

多次骑行川藏线:阿丰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能找到一个真正的爱好,并不断去努力和坚持。


骑行就是这样,让我们从平淡的生活中跳脱出来,去感受不一样的世界和更精彩的生活。在骑行过程中经常会受伤,有时是骑太久,关节磨损,有时是长时间一个姿势,肌肉酸痛,但是有易筋在,去到哪里,都莫名的安心,每次出发前,我都会在关节处涂上易筋活络油,让它为我保驾护航。”

健身达人:顾先生


“每个健身的人,都会遇到这个问题,就是锻炼后肌肉的酸痛影响日常活动,例如,一些新手在训练完腿一周后会跛行,这会使人非常痛苦,影响后续的锻炼。


许多人在运动后第二天会有强弱不同的的肌肉酸痛,而作为一个有多年训练经验的我来讲,这都是小意思了,每次出差去香港,易筋活络油是必购品,身边的朋友也都在用它,每次训练前,都会先在肌肉上涂上一些易筋活络油,舒通筋脉,促进气血运行,这样第二天便不会肌肉酸痛啦!”

舞蹈爱好者:小美


“喜欢舞蹈,喜欢那个在舞蹈中光芒四射的自己,但是舞蹈也给我带来了不少小烦恼,这不前上周不小心把韧带拉伤了,幸好有备马世良堂易筋活络油,小姐妹去香港的时候给我买的,渗透性很好,香香的,很好闻,用了三四天左右,基本就不会痛了,准备再休息两天就回到舞蹈室去了!”



0.137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