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马世良堂荣获「香港名牌」殊荣
2018-01-29 10:56:10

在此香港马世良堂製药有限公司,感激每一位支持敝厂的商户和用家一直以来的爱护,


作为购物天堂的香港拥有众多知名品牌,更致力于推动历史悠久的香港品牌企业,

由「香港品牌局」和「香港中华厂商会」联合举办的「香港名牌」选举,深受各界认可与支持,更成为优质品牌的指标。

以工展会投票得分和参赛演讲综合评分后。

马世良堂荣获「香港名牌」称号!


 


 

「香港名牌标识」标识以丰润饱满的圆点,形如一掷千钧的印章,内嵌英文「TOP」字,寓意杰出超群;

 又隐含「b」字,正是名牌(TopBrand)的缩写。

「普通标识」以红、蓝原色为主;

「卓越标识」采用金色,象征高贵尊尚,更有金漆招牌之形意。





名牌标识地位


香港名牌标识简称「TOP唛」,是代表「香港名牌选举」的视觉辨别标志。

发挥着香港作为世界级的“城市品牌”,本身具备强劲的“地域名牌效应”的标志。

让更多内地消费者凭借香港名牌标志,选择香港品牌时,给用家优质、时尚、物有所值的印象。



「马世良堂」凭借多年的品牌口碑,药品质量、社会责任,顺利荣获「香港名牌」称号!!

在2018年2月1日,敝厂同仁将会在湾仔会展中心会议厅出席颁奖典礼和庆祝晚宴。更多资讯紧接报道!



届时,马世良堂保胃丹外包装将会印上香港名牌标志,希望有效维护自身品牌,增加产品辨识度。

内地、香港、澳门的分销商将陆续收到敝厂发出的感谢及通知更换包装信函。各位用家亦敬请留意!


 

 

于2018年2月1日,「马世良堂」已顺利获得「香港名牌」称号并参与「香港品牌」选举颁奖晚宴。

敝厂管理层和业界伙伴纷纷出席典礼共享喜悦。


 


作为一个杰出品牌晋身为新一届的「摘星者」是机遇也是挑战



 

近年,「马世良堂」在品牌发展、管理模式上屡创新猷,

除了计划在各地吸引分销商,希望把「马世良堂」籍着「香港品牌」称号,扩展至大江南北,甚至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延伸。

同时,努力向电子商务平台、移动网络扩充版图,以组建跨领域、全渠道的分销框架和全方位的客户接触点,

配合「贴地」的家中常备的药品、贴心的服务和精准的营销,打造与别不同的品牌体验。


「马世良堂」市场部认为:

消费者的年龄与其选购品牌因素具有一定关联。

45 岁以下的消费者相比起成熟或年老消费者更加注重品牌的「良好的品牌形象」、「符合个人风格」及「品牌知名度」。

另一方面,15至24 岁的消费群体由于大部分为学生,他们对选购品牌的「安全可靠」和「产品质素」要求明显低于较成熟的顾客群;

相反,中老年人选购品牌以「安全性」为首要考虑因素,对「产品质素」要求也较高。

马世良堂在品牌历史;香港作为产地;严控药材源;药品检测;对医药文化理解;与大学合作的人才资源发挥着自身优势。


 


对比国内类似药品/保健品,虽然可承担品牌溢价。

但认为价格水平偏高,同时距离远、宣传不到位、不符合当地文化、缺乏沟通、跨境网购可选择种类增多成为马世良堂一众管理层需要面对的问题。


获得「香港名牌」称号仅仅是开始,接下来坚守质量、安全、信誉建立美好的品牌联想。

对内地各城市进行深入研究以唤起当地消费者更多的情绪反应及心理共鸣。

投入更多精力增加对移动营销的了解,并以此推行品牌的创建和管理活动。

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特点是「马世良堂」未来发展的方向。


 


0.14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