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马世良堂保宁油
香港马世良堂保宁油传之有理传承纯中药传统智慧,独家秘制,由血竭、甘草、桔梗、薄荷油、薄荷冰、款冬花、川穹、独活、荆芥等十多种中药材甄製而成。从初生宝宝涨奶肚痛多风、伤风感冒、蚊虫叮咬,随着不断成长仍可使用保宁油治疗各种轻微伤患。宁可千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
马世良堂驱风油
香港马世良堂驱风油按传统药油配方,并加入采购自法国的薰衣草油调制而成,能散发清新薄荷香气。有效缓和紧张情绪、提神醒脑,针对舒缓眩晕头痛、舟车晕浪等症状,并对脘腹胀痛、风火牙痛、牙齿胀痛、蚊叮虫咬引致的红肿痕痒同样有效。
马世良堂保宁油(细)
香港马世良堂保宁油传之有理。传承纯中药传统智慧,独家秘制,由血竭、甘草、桔梗、薄荷油、薄荷冰、款冬花、川穹、独活、荆芥等十多种中药材甄製而成。从初生宝宝涨奶肚痛多风、伤风感冒、蚊虫叮咬,随着不断成长仍可使用保宁油治疗各种轻微伤患。宁可千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
马世良堂活络油
马世良堂强力活络油,香港製造,12味中草药浸泡_色深,味浓,温热通络,专为中年及长者调配。
马世良堂易筋活络油
香港活络油专为年轻人及运动爱好者调配,特别适用于运动创伤,消肿化瘀。有效活血散瘀、舒筋通络、祛风除湿、消肿解毒、舒缓关节及肌肉因扭伤或拉伤引起的痛楚。

0.123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