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世良堂应邀参加2019国际健康营养(春季)博览会NHNE(上海)
2019-05-27 15:51:14

为期3天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8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和“2019国际健康营养(春季)博览会NHNE”正在火热进行中……


马世良堂也携专家医师们共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香港区A03展区内,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共同进步。


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是亚洲颇具规模的健康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盛会。NHNE每年春秋举办两届,将展览展示、峰会沙龙、互动体验、贸易对接融为一体,致力于打造全球健康营养产业的专业化贸易和体验式互动平台。


现场有来自香港的众多关于香港药品及保健食品行业的优秀企业和资讯。通过相互交流分享,我们也是收获颇丰。

这不,“沪港药品及保健食品研讨会”现场,有来自香港的中医药保健行业专家带来:


风险与机遇 — 中国健康食品跨境电商、香港中药材认证计划介绍、香港百年中成药品牌的挑战与机遇、“加强香港本地药业及保健食品(含中药成份) 业防伪技术及扩大拓展内地市场”项目介绍等精彩话题。


也有马世良堂带来的明星产品:保胃丹、易筋活络油等和最新的健康技术与大家一同分享。取长补短,争取给大家带去更好更安心更高效的药品体验,解决更多人的烦恼。


所以你还在等什么?马世良堂在这里等你哦!



0.14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