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世良堂展览活动|第23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北京)
2018-10-16 17:29:18


4月8日~10日香港马世良堂很荣幸受到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邀请,携香港各大药业同仁到北京参与为期3天的CIHIE2018第23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是在“十九大”结束和中国‘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政策后在北京举办的首个大型健康产业盛会,从组委会获悉,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自2004年开始举办的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展览会至今已经举办了22届,连续多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评定为“全国重点引导支持展会”,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医促会亚健康委员会、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同时也得到了全球20多个国家和全国各个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倾力参与的全球共享健康盛宴!





香港业界此次参加第23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以“高质量”为主题,介绍“香港中药材标准”,“香港中药材认证计划”及“香港优质中成药及保健食品展示区”,并同期举行2场“京港药品及保健食品行业交流会”,促进京港两地药品及保健食品企业商务交流。




回顾这3天的参展之旅,马世良堂收获满满。

迎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同时还带去了旗下明星产品保胃丹、活络油、保宁油、驱风油等。

这些产品都是纯中草药配上古方精心提炼而成,经过四十多年不断改良,研发,再展现到大家面前!




2006年,马世良堂保胃丹获得一所国际性的化验所——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授予优质正印标志,证明其质量及功效一直维持于市场上最高水平。

2017年,香港马世良制药有限公司荣获香港品牌发展局及香港中华厂商会联合颁发——香港名牌奖项,授予香港名牌标志。这代表着香港品牌最高水平的信心标志,也代表着"优质、名望和信心"的标志。



不仅如此,马世良堂倡导的中医养生文化也及健康生活理念也得到了传播,并获得称赞。




以匠人之心塑造产品,是马世良堂一直以来的坚持。

坚持香港制造

坚持纯中草药制药

未来,我们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坚守药品品质“帮助更多的中国人更健康、更快乐、更富有!助力社会和谐发展!”的使命!




0.127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