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世良堂展览活动|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上海)
2018-10-16 16:58:36


2018年“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于6月19-23日登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马世良堂应邀也来到了现场,作为优质的中成药商,坚持香港制造,坚挺纯中药提炼,是马世良堂的宗旨。



马世良堂展台设在E7馆,海外展团,同场有澳洲,美國,日本,台湾等展商一齐同场展出 。

展览首天,适逢上海天气不稳定,但依然难抵挡国内外专业买家的热情。



作为大健康行业服务标杆的医药展在今年有什么全新的服务体验?

还能提供哪些更有价值的资源或服务呢?

马世良堂在展览上都进行了一个详细的介绍。



此次展会来参加的人数及咨询的人数都非常的多,

这次展览,不管是服务,还是质量,都带来了很大的惊喜。



这次展会马世良堂带去了旗下产品:

保胃丹、活络油、保宁油、驱风油、易筋活絡油

这几款产品不仅在外观上延用传统风格,其药效上一直坚持传统中药配方疗效。



在现场

马世良堂的专家对每一个客户的疑问一一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并针对客户的情况提供了专业的建议。

工作人员的细心与耐心、加上参展的朋友的热情高涨一度将场面拉向高潮。



通过此次展会,马世良堂对于消费者的需求又更进一步的进行了了解,以便后期产品更好的研发和升级。



在此次展会中,与许多做的好的同行进行了交流探讨,受益匪浅。

主办方也推出多项强针对性提升方案,不仅为行业精英与高端人士提供全面细致的观展服务,更能将满满的干货,前沿的思想传递,洞悉未来发展趋势。



期待在今年的医药展上不仅可以看见未来一年的行业发展方向还能发现更多亮点,遇见更好体验,给更多的消费者带去便利!


0.17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