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世良堂展览活动|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2018-10-16 15:22:57


2018年9月15-日,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盛大开幕。

香港马世良堂制药有限公司应邀参展,为健康前行,我们不惜余力。



此行,马世良堂产品尽出,展示了一系列根据传统配方提炼的药品。  


纯中草药提炼胃药——保胃丹


保胃丹是香港马世良堂的拳头产品,自1971年至今畅销40多年。

产品采用独门古方,选用优质纯中药,以现代化先进设备提炼而成。


主治:胃弱、胃酸过多、胃痛、胃灼热、胃胀、因烟酒过多引致之胃部不适、反胃、打嗝等。



为运动配制——易筋活络油


香港马世良堂的易筋活络油以高质天然药料,配以采购自法国的熏衣草油调制而成,气味清新芬芳。

有效舒筋通络、活血散瘀止痛、袪风除湿、舒缓运动创伤、关节及肌肉扭伤的痛楚。



中老年人喜爱·祛风除湿——强力活络油


家庭必备 ,家庭用药—马世良堂活络油。

功能:活血散瘀止痛、祛风除湿、舒筋通络、消肿解毒。

主治:跌打扭伤、运动扭伤、关节肿痛、风寒湿痹、关节屈伸不利、筋骨痹痛、腰酸背痛、肩颈头痛、痉挛抽筋等均有显著疗效。



宁可千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保宁油



两种规格:

细保宁油便于携带;大保宁油居家护院

主治:外感头痛、屙呕肚痛、舟车晕浪、蚊叮虫咬等,是一种多功能的传统药油。


外感风寒、伤风咳嗽,按压樽身,将药油搽在外呼吸道及背后左右肺部。

汤火损伤,止血止痛,用消毒药棉湿透药油轻敷患处。

头晕头痛、蚊虫咬伤,用药油多搽患处保证奏效。





提神醒脑、舒缓情绪——驱风油



香港马世良堂驱风油按传统药油配方,并加入采购自法国的熏衣草油调制而成,能散发清新薄荷香气。

主治:有效缓和紧张情绪、提神醒脑、舒缓眩晕头痛、舟车晕浪风湿痛等症状、脘腹胀痛、风火牙痛、牙齿胀痛、蚊叮虫咬引致的红肿痕痒同样有效。



据悉,

本届展览会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国际化品牌研究专业委员会、

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医药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中医健康分会、

中国生态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北京营养师协会等联合主办。  

 

将以“要健康,有未来”为主题,以“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寻找健康产品,推进健康惠民消费;

配合国家政策,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目标,打造了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品牌表彰、推介对接、惠民嘉年华等一系列精彩活动0

致力于为大健康领域内企业搭建合作发展平台,与广大市民共建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展览会期间还将持续开展中医养生义诊、健康知识科普、时尚健康课程、智能健康科技体验、真人版“跳一跳”互动游戏等惠民互动活动,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0.125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