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一带一路』| 马世良堂受邀中医药文化推广——越南站
2019-08-20 10:56:32

东盟『一带一路』| 马世良堂受邀中医药文化推广——越南站

7月31日-8月3日,马世良堂与香港中成药商会共同参与东盟『一带一路』经济合作发展,为中医中药文化交流,香港药品行业进入东盟略尽绵力。

东盟各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文莱、缅甸、老挝、柬埔寨、印度尼西亚)拥有6亿5千多万人口,其中华裔约占3千5百万。当地民众对中医中药有较深的了解和认同。

“香港药品行业进入东盟地区具有极大的优势,不仅地缘接近,更重要的是香港业界不断致力于产品质量的提升。香港政府卫生署亦会进行严格监管和行业的高度自律性,也为香港优质中药品牌作出有力的保证。” ——香港中成药商会会展区副会长

香港马世良堂秉持『以人为本.良药济世』的制药精神,藉此机会“走出去”深度人文交流。弘扬中华医药,提倡中药现代化

此展览会是由越南国家卫生部主办的最专业的国际性医药医疗展,至2019年已是第19届,在越南卫生部的大力支持下,此展会己培养成为越南医药、医疗领域专业性最强的国际性展览会,由于其专业性及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包括中国在内的外国企业,通过这样的专业平台进入到越南市场,并取得实质性成效!


近年越南面对各种医疗设备老化过时,医疗设备短缺问题,越南政府正大力发展医疗设备产业,提高越南人民健康生活的品质,随着当地经济发展,人民自身也越发重视健康医疗等问题,促使医疗设备产业蓬勃发展。


因此,来到这里,也是马世良堂迈向国际的第一步。也预示着中国健康医疗产业正在与世界接轨、互动,中国在全球的健康产业格局中扮演着重要而积极的角色。


展会上,来参展的友人们热情高涨,人来人往,络绎不绝,马世良堂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市场口碑获得了各专家、同行及客户的普遍好评。

在现场,马世良堂的专家们正热心的为国外的朋友解惑。


0.1329s